關於聖光
About Us
關於聖光
首頁 關於聖光

聖光雕塑創立於1977年,專業生產製作雕塑以及大型青銅佛像已逾四十年。擁有現代化廠房與完整設備、優秀專業人員以及製作大型佛像的豐富經驗與技術。聖光雕塑的作品結合了傳統雕塑技術與高科技電腦測定,自雕塑、放樣、鑄銅、現場組合、安裝均採一貫作業。為了創造更完美優良的作品,我們注重與客戶的溝通與信賴,從設計到製作,聖光雕塑近半世紀累積的專業技術經驗以及堅持佛像雕塑的細節美感,我們一路走來以高品質的技術與服務獲得世界各地客戶的肯定與信賴。

聖光雕塑的作品曾創下多項世界記錄,高達120公尺的「日本東京本願寺牛久大佛」,於1993年榮獲「世界最高佛像金氏紀錄」,1997年公司更獲頒「中華民國建築界十大傑出業者金鼎獎」等殊榮。另外,位於新竹天恩彌勒佛院72公尺高的銅鑄「彌勒佛」,也是「世界最高青銅彌勒佛像」。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的「佛光大佛」總高48公尺,為「世界最高銅鑄坐佛」,施作工期僅一年半,完全由台灣團隊研發製作,為亞洲著名地標之一,觀光客來台必訪的代表景點。

聖光雕塑創辦人秉持「品質第一、服務第一、誠信負責」的經營理念,期許每一件作品能塑造出莊嚴、慈悲、智慧的法相。每一尊佛像都是聖光的用心與堅持,期許以最高的品質與服務製作每一件客戶的作品。本公司備有2000坪室內展示中心及數千坪室外展示場,展覽各種尺寸的法相,如觀音菩薩、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彌勒佛、地藏王菩薩、關聖帝君、文殊菩薩、普賢菩薩、各種菩薩、韋馱護法、伽藍護法及藏傳佛教與各類神尊法相等等,歡迎參觀選購或佛像訂製。
塑佛造相 匯聚眾善 淨化人心 功德無量
里程碑
1977
創立「聖光雕塑」
1993
完成「世界最高佛像金氏紀錄」
1997
獲得「中華民國建築界十大傑出業者金鼎獎」
2005
完成「世界最高青銅彌勒佛像」新竹天恩彌勒佛院彌勒大佛
2011
完成「世界最高銅鑄坐佛」高雄佛光山佛光大佛
2012
獲得佛光山開山宗師星雲大師頒贈感謝狀
聖光雕塑展示空間